Yxy

爱发电∶lxxy_的啾
https://afdian.net/a/xllyxlzy0121

【光夜全员×你】当他误以为你死了2

  ooc我的 男人大家的

  这篇是11/00/66

  66放彩蛋啦

  贴个上篇77和55的链接

  77/55上篇 

————————————————

  背景∶

  

  “由光启市出发的×××航班航行二十分钟后坠毁,本台将为您持续进行后续报道。”

  

  你坐在光启市机场震惊的看着手机上的报道,“坠毁?!”

  

  你惊呼出声。

  

  声音都已经沙哑了。

  

  一种后怕感迅速席卷你全身,半个身子都被麻涨感充斥着。

  

  你几乎无法呼吸,手指抖得握不住手机。

  

  今早上因为睡过头而错过这趟航班的你差点直接瘫在机场。

  

  早上起来因为赶飞机太匆忙,忘记给手机充电了,手机也耗尽了最后一丝电关机了。

  

  11∶

  

  萧逸早上去训练之前还记得你也要赶飞机,看你还睡的正香。

  

  “萧小五!起床了。”

  

  萧逸拽着你的脸颊肉,轻轻扯住,俯身在你嘴角吻了一下,“再不起床,可就赶不上飞机了。”

  

  你撅着嘴,眼睛都睁不开,敷衍的推开他,“知道啦。”

  

  萧逸看你好像醒了,这才出门去训练了。

  

  在训练场上跑了几圈的萧逸刚下来就摸出手机想看看有没有你的消息。

  

  没看到微信提示的萧逸有点失落,正准备熄屏的时候突然被一行新闻吸引了目光。

  

  这一串航班号熟悉的让萧逸心跳快了几分。

  

  男人缓慢的切到和你的聊天框,看见你上面给他发的航班信息。

  

  他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对了一遍,再看不出这两串文字有任何区别。

  

  这,就是你出差的那趟航班。

  

  但他还是不信,攥着手机就冲出了训练场。

  

  萧逸一脚油门几乎把车开的飞起来,看着车上显示的车速,萧逸缓了缓力道。

  

  不能再快了,再快会出事的,答应萧小五要爱惜自己的。

  

  崩溃又疯狂的心情突然在他重重甩上门然后看见你懵懵得站在他面前的时候戛然而止。

  

  萧逸冷了半秒,然后两步就跨到你面前,力气很重的把你抱在了怀里。

  

  你的鼻尖砸的有点疼。

  

  “你是不是也看见新闻了?我早上起晚了,没赶上那趟飞机……”

  

  萧逸缓了几秒,实实在在的感受了你的温度才安心一点。

  

  然后才松开一点力道,用手捧住你的脸,你的脸颊被他挤在一起,萧逸这才笑了笑。

  

  “还好你没事,不然萧老板可怎么办。”

  

  00∶

  

  夏鸣星从听说你要出差开始就黏黏糊糊的。

  

  时时刻刻粘在你身上,每次推开他,他就会可怜兮兮的盯着你的眼睛,水汪汪的眼睛和委屈的神情让你一点都拒绝不了他。

  

  直到今早上,他因为工作早早的出了门,出门之前还缠着你亲了又亲,美其名曰接下来一周亲不到要先预支。

  

  终于结束了早上的工作,夏鸣星中午才拿到手机,迫不及待想给你发消息,然后就可以正大光明哄骗你回来以后补偿他。

  

  给你发了几条消息以后,夏鸣星在等待你回复的空隙随便刷了刷手机。

  

  航班失事……害,现在的飞机……等等。

  

  夏鸣星皱起了眉。

  

  再三确认这串航班号就是你之前告诉他的那一个。

  

  夏鸣星感觉全身都失去了知觉,整个身体都麻了。

  

  他不敢想象,这是真的。

  

  他的大小姐,肯定,肯定不是。

  

  夏鸣星想吸一口气冷静一下,却发现喉咙口像是被堵住了,根本呼吸不了。

  

  他好像,有点想哭。

  

  突然一个陌生的号码打来了电话。

  

  夏鸣星本来想挂断,但是颤抖的手不小心摁到了接通键。

  

  “汤圆!”

  

  夏鸣星愣住了。

  

  这是……你的声音?

  

  “姐姐?”

  

  他的声音听起来很虚弱,还带着重重的鼻音。

  

  “汤圆我没事,我手机没电了,早上没赶上那趟飞机,你别哭呀汤圆诶。”

  

  你越说,对面的男人哭的越委屈。

  

  “你吓死我了姐姐,我,我真的……”

  

  “好啦,回去哄你哦,我把手机先还给别人了,我在机场门口,你有空来接我一下嘛。”

  

  “汤圆马上到!”

  

评论(8)

热度(2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