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y

爱发电∶lxxy_的啾
https://afdian.net/a/xllyxlzy0121

【光夜全员】当你说如果我们分手

  包含77和00

  其他三人在上篇156在这 

  轻松玩笑性质 分手是不可能的!

  ——————————————————

  他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出门了,你百无聊赖的躺在家里玩手机,看见最近很多人最近都在进行一个挑战。


  当你和男友说,假如我们分手了,我可以×××吗?


  每次看见这种情侣小挑战,你都会想到他,如果你这么说,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你若有所思的托着腮,开始期待他晚上回家。

  

  00∶

  

  “姐姐!”夏鸣星一到家还没见其人就闻其声。

  

  你探出脑袋,看见他一颗毛茸茸的黄色脑袋已经冲了过来。

  

  他柔顺的发丝轻柔的蹭着你的脸颊,有点痒痒的。

  

  “汤圆好想你哦。”

  

  撒娇的汤圆就是坠吊的!

  

  你满意的rua了他的脑袋,和他一起半躺在沙发上,心里却在盘算着怎么用今天那个情侣挑战逗他。

  

  夏鸣星侧躺在沙发上,把你整个人抱在怀里,像抱着一个大抱枕。

  

  “姐姐,我下周有演出,你有空来吗,我去给你拿一张票。”

  

  夏鸣星突然想起来这件事,微微抬起头看你的眼睛,期待的等待你同意。

  

  你想了想那天的日程安排,感觉应该可以。

  

  得到你同意的汤圆开心的欢呼了一声,更紧的粘住了你。

  

  你好像知道怎么做那个情侣挑战了。

  

  你靠在他的肩膀上,“汤圆宝宝,要是我们分手了,你还会给我你的演出门票嘛?”

  

  你瞬间感觉头从他肩膀上掉了下来。

  

  夏鸣星猛的直起身子,扳住你的肩膀正色道,“姐姐你在说什么!”

  

  他看起来气鼓鼓的。

  

  “我就是假设一下。”

  

  “不许姐姐这么假设,不可能。我们已经错过了七年,我不会再让姐姐有任何离开我的机会!”

  

  你好像很少看见他这么强势的时候,他大多时候都表现出一个合格年下的特质。

  

  撒娇,黏人,体贴,可爱。

  

  他严肃的扳过你的脸,“姐姐,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你摸摸他的脑袋,柔声解释,“算啦不逗你了,你这样我都有负罪感了 ”

  

  你翻出那个情侣挑战,“就是个挑战啦宝宝。”

  

  夏鸣星好像一下子又恢复了活力,变得像之前一样。

  

  他熟练的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啊~姐姐居然开这么过分的玩笑,汤圆伤心了,想要姐姐一个亲亲的补偿!”

  

  你知道他只是在装可怜讨一个亲吻。

  

  但是你想满足他。

  

  而且要给他好多好多个亲亲!亲秃他!

  

  

  77∶

  

  

  齐司礼在傍晚回到了家。

  

  你扑进他的怀里,猛吸狐狸!

  

  齐司礼熟练的把你从怀里拔出来,脱掉外套,提溜着你扔在沙发上。

  

  你从沙发上一滚,又滚进了小狐狸怀里。

  

  “快让我吸吸,一天没有吸小狐狸了!”

  

  齐司礼虽然脸上露出嫌弃的表情,但是行动上依然惯着你。

  

  你吸够了小狐狸,觉得可以开始贩剑了。

  

  你往他怀里又蹭了蹭,闷闷的开口,“我们要是分手了我就吸不到这么香香的狐狸了,呜呜。”

  

  你感觉到他的肌肉僵住了,腹部的起伏好像停了停。

  

  “笨鸟又在想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什么稀奇古怪?我明明是未雨绸缪!”

  

  齐司礼皱起眉头,不悦的拍了拍你的脑袋,“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好像说错话了。

  

  你装可怜的抬起头,看见齐司礼定定的看着你。

  

  “以后不许开这种玩笑。”

  

  他收起目光,继续做自己的事。

  

  虽然他全程看起来非常淡定,但是你已经从他刚刚一瞬间的呼吸暂停和肌肉僵硬感受到了他的紧张。

  

  不过现在看起来,他应该是已经看出来你在口嗨了。

  

  “啊~那你把耳朵和尾巴给我摸摸,我以后就不瞎说话了。”

  

  你往他身上攀了一下,把自己的脸凑到他下巴处。

  

  齐司礼一低头就看见你可怜巴巴的样子想,又妥协的叹了口气。

  

  你看见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一瞬间蓬了出来。

  

  心满意足。

  

  他的尾巴熟练的围上了你的腰,把你紧紧的箍在怀里。

  

  “好爱你呀小狐狸。”

  

  “……咳,知道了。”

  

  他耳朵又红了,嘿嘿。

  

  

评论(12)

热度(2378)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